对安利来者不拒的怪阿姨

有太多浪漫不可成活。
AO3 ID: CathyZhou
微博lof同名

据说福利

这种操作我就必须喊一句666了

荆竹:

#短打#


#题材或有些许敏感#


#不接受谈人生#


#不上升X3#


#不上升X3X3#


#不上升X3X3X3#










王俊凯大爷样占着宿舍一整个长沙发,双手抱胸,眉头紧锁。




王源坐在王俊凯对面,手肘杵着膝盖,双手捧脸,眉头紧锁。




空气像是凝固了一样。




“啪——”




王源一拍大腿。




“啊!想不出来!烦死了!”




“想不出来也得想啊。”王俊凯拨乱自己的头发又甩齐,语气里全是不耐和烦躁。




“你说今年还会来一次吗?”王源揪着抱枕,眼睛瞪得圆圆的,“这可是四周年,他们也该成熟点了吧。”




回复他的是大哥的冷漠。




“呵呵。”




每次想到三周年那片明明代表着他们三人的星海居然被某些cp粉yy成梗,王俊凯都气得要死。




公司一直教导他们,cp粉的存在无可厚非,甚至必不可少。他们只是众多粉丝中的一类人,再不济,总比黑粉和私生要好。




这种洗脑厚不厚道暂且不提——毕竟有些cp粉还是比较理智的。




但理智与否怎么区分呢?




大概取决于是否真的尊重他们本人的意愿吧。




每当看到“不管是不是真的,为了我的cp我就相信它一定是真的!”此类留言,王俊凯都很想呵呵他们一脸。




脑洞那么大您怎么不飞出银河系呢。您口中的那俩人是谁?我不认识。




王俊凯甚至担心,万一有一天他们真交了女朋友,会不会也被cp粉yy出“能不能不要逼他们!”“心疼!”“家庭压力!”“舆论压力!”“女朋友什么的果然是幌子!只有我家宝宝才是真爱!证据如下12345”之类。




画面感好强。




王俊凯再次揉乱了自己的头发。




王源也满脸丧气,一下一下砸抱枕玩。




“吱呀——”




门开了。




飘过一只快乐的易烊千玺。




王源眼睛一亮,嗖地冲上前搭住老幺肩膀。




“我有主意了!”




王俊凯扭头。




“什么主意?”




“王源儿你干嘛?”




易烊千玺拿下耳机,一脸迷茫。




王源一脸高深莫测。




“他们不是脑洞大,喜欢发挥吗?我们干脆就承认他们的存在!”




“哈?!”




“???”




“我们明确给他们回应,省得他们七想八猜,yy的空间反而小了,对不对?”




王俊凯从沙发上跳起来:“你疯了吧?!这种子虚乌有的事怎么承认啊?!”




“你没懂我的意思。”王源眨眨眼,又搂了搂胳膊下夹着的易烊千玺。




“承认cp粉存在,当然是——都承认啊。”王源手指一比划,“咱俩的,我俩的,你俩的,都承认了,都给他们明确回应了,省得他们自己在那里越想越发酵~~~温柔像突如其来的风暴~~~紧张的我忘了给你拥抱~~~”




王俊凯一大巴掌呼过去——“stop!”




“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?”




王俊凯无奈地看向他们老幺。




“在说四周年见面会有什么活动可以宣团魂。之前三周年的时候……”




“哦。那个不是挺好的吗?”




“哪好了?!”王俊凯刚要炸毛,想起那件事说不定易烊千玺压根没注意过,火也没办法发出来了。




……更心塞了!




“所以听王源儿的意思,咱四周年居然要用炒cp来草团魂吗?”易烊千玺反应过来了,一脸难以言表,“……太高级了吧。”




“不是炒cp,就是承认他们存在。”王源摊手,“其实我们都知道他们存在啊,一直回避只能给他们更多想象空间,不如干脆大方面对,明确告诉他们我们知道他们存在,而且我们对他们一视同仁,这样不正好让他们意识到我们三个在一起才是王道?假作真时真亦假,无为有处有还无啊。”




“……卧槽王源你什么时候文学造诣达到这种程度了!”




“哼,是不是很崇拜你源哥!”




“他昨天翻我床头那本红楼梦,正好看到这一句。”




“……千玺别拆台嘛。”




王俊凯不得不承认,王源说的其实是个很大胆很有诱惑力的构想。如果当着粉丝面大大方方承认了,说不定以后那些盲目yy真的能少一些,至少,会在粉丝心里种下“三足鼎立”的种子,总比他们一厢情愿唯自己特殊要好。




“那我们怎么说?感谢我们的cp粉对我们的支持???”




“那多无聊啊。如果要承认,当然要给福利啊。不过这福利也是明明白白大大方方的给,让他们没办法添油加醋那种。”




“呵呵,太有难度了……”




“所以这个度的把握就很重要啊!这个福利一定要给,而且要给得恰到好处。”




“你想怎么做?”




“我跟你说啊,我觉得是这样,你……”




“那个,”易烊千玺木着脸抬起一只手,“我还没说我答没答应……”




王俊凯&王源:“你敢不答应?!”




易烊千玺:“……”










四周年当天,气氛high爆全场。




一曲完毕,三个人站在舞台中央,示意大家静一静。




“下面呢,我们要感谢一些人。”




“我的小螃蟹——”




“我的小汤圆——”




“我的千纸鹤——”




“还有我们的四叶草,谢谢你们!”




三个人手拉手,深深向台下鞠了一躬。




观众席沸腾。




“还有一些人,也一直用一些特别的方式在支持我们。”




“虽然有时候这些方式我们不是很懂——”




“但今天我们也还是要说——”




“谢谢你们!我们的cp饭!”




台下静默了一秒钟,尖叫声掀翻了屋顶。




王俊凯和王源上前一步。




王俊凯抬起左手,王源抬起右手,举过头顶,比了一个heart。




“送给我们的凯源党。”




台下那片蓝绿的海洋爆发出浪潮般的尖叫。




据说很多妹子都哭了。




两人放下手,王源后退一步。




王俊凯转身,向易烊千玺伸出手。




易烊千玺忍着笑把手放进王俊凯手心。




两人跳了四个八拍的恰恰,画风一转,一个侧身撤步一个旋转甩头,动作一致地扔掉外套,一白一黑的衬衫衣摆随着动感劲爆的节奏开始颤抖。




斗斗斗舞!!!




这下不光是凯千饭,所有举着红色和蓝色灯牌的宝宝们都疯了。




斗舞不长,大概持续了20秒,最后两人微喘着气,背靠背对观众席一起比了两个手指心。




“送给喜欢凯千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!”




台下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,不少人喊着凯千,喊着醉卧红尘忆往昔,喊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名字。




“不!”等到台下声音渐小,王源突然夸张地站出来,向易烊千玺伸出手,一副痛不欲生,“千玺!我爱你!虽然王俊凯是我们的队长,你也不能因为这样就抛弃我!”




“王源!”易烊千玺也夸张地向他伸出手,两人像中间隔着道银河的牛郎织女,“没有什么能把我从你身边夺走!我也爱你!”




“千玺!”




“王源!”




两人一边演,一边慢慢走近,直到双手紧紧相握,前脚直立,后脚点地,深情地望进对方眼眸。




王源:“山无棱,天地合,才敢与君绝!”




易烊千玺伸出右手的食指和中指,在唇上印下一吻,然后将手指缓缓贴上王源额头。




“我等你!”




。。。。。。




台下爆发出一阵狂笑!




俩人脸贴脸,双手合在胸前比了个心推给观众:“谢谢你们支持千源哦~”




最后三人又手拉手站到台前。




“无论你们支持凯源——”



“凯千——”




“还是千源——”




“请记住,我们是三个人!”




“我们是,TFBOYS!”


















“老王,还刷呢。”王源拧开水瓶咕嘟咕嘟灌了几口,抹了把嘴。




王俊凯抬起脸,眼神阴郁得吓人。




“都是你出的什么破主意!说好的团结一心呢!你看看他们现在!”




“那谁知道他们那么强大啊?!”王源也是醉了,对于某cp粉刷屏争论三家福利究竟哪家最走心截图为证12345啊不管是不是真的为了我的cp我就相信这一定是真的果然我家cp才是真爱的行为,他表示,朕五体投地,甘拜下风了。




结果一瞄王俊凯手机……




咦?小队长似乎关注点并不在这儿?




【深情一吻只为你】




【跨过千山万水的凝眸】




【我的掩饰你都懂】




【有生之年!哈哈哈为啥俩猴子发糖都这么实力好笑哈哈哈哈哈】




【软妹币组终于迎来了春天,激动得哭了出来】




“王源!你告诉我!为什么你和千玺的cp粉最近涨那么快?!!!你缩你缩你缩啊?!!!!!……你那是什么表情?!”








王源:呵呵,人生赢家。





评论
热度(163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